红番茄网路杂志赞助: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销售天王”专栏14:粉丝分享!(大马网路行销权威—西流龙)■ 点亮人们生命的事业最伟大!

此篇是【红番茄】媒体官方部落格的创办人西流龙老师,在5月份身在国际潜能学院时候,在红番茄周刊上发表的文章:



叶良财(左起)、陈在德及西流龙。










      世界上还有什么事业比救人一命还伟大呢?一个人如果没有成功,事业低潮、收入微薄、怀才不遇,过着如此挣扎求存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如果有一堂课,可以指引一个人的人生方向,可以告知一个人成功的步骤与系统并且让他以行动去实践,彻底的改造一个人的生命,这样的课程,绝对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以生命的力量,把它传开,发扬光大!

传承世界华人成功学大师陈安之老师的【成功学】,由大马行销第一人陈在德老师创办的【销售天王】课程的横空出世,绝对是个救赎生命的福音,人生方向指南针,人生目标的灯塔,真正载人脱离苦海的诺亚方舟!若能推广【销售天王】为事业,绝对是充满荣耀,具备崇高使命感的神圣事业!
      每一位成功者成功的背后都定一位教练,篮球之神迈克乔丹有传奇教练杰克森,功夫传奇李小龙有师父叶问,大马国宝世界羽球一哥拿督李宗伟有教练拉锡西迪,他们都有位世界级教练在旁指导,所以才有非凡的成就!所以给自己找一个人生事业的生命教练,是每个人通往成功之路的必须过程!

摸索成功之路
      人是环境下的产物,霹雳州的爱大华虽是小镇,却是个人杰地灵,人才辈出的好地方,诞生了前华总会长已故丹斯里颜清文律、马婆创办人丹斯里雷贤雄、宝卡控股创办人拿督叶绍全等及多位赫赫有名,对国家社会极具影响力的企业家!在这样环境长大的爱大华小孩们,每个都怀着积极的梦想,将来一定要出人头地!
      我在单亲家庭长大,身为小学模范教师的母亲对我的期望是非常的高,收入不高的她依然咬紧牙关将我送入华文独中上课,我六年的中学生涯就在《南华独中》,以前董事长已故丹斯理颜清文律师父亲命名的《颜标坤园》里度过,在正统华文教育的环境中熏陶长大,并且在高中统考以优异成绩毕业,过后就在《南华独中》担任临教一段时日!我从事教育事业的热忱也在当时被培养起来。校长黄和平先生有见我对教学的热爱,他亲自劝导我要往教育路线深造、进修,未来是个绝对可以对大马教育领域做出贡献的人物!

第一个教练,第一个贵人:游礼发先生
      我的深造之梦由于家中经济拮据而被搁浅,所幸当时曼绒县第一名的房地产发展商的执行董事拿督游光发先生对我赏识有佳,因缘凑合下加入了他的机构,其中最有价值的就是我得以近距离接触我们当地人最崇拜的伟大成功者,已故游礼发先生,即现在主板上市公司YNH Berhad的创办人!
      成功者的眼观非比寻常人,今日我身心灵成功积极种子,全都是当年每日接触游礼发先生,潜移默化种下的,培养了我果敢,敢作敢为敢承担责任精神!所以人生一定要有个成功的教练,作为自己生命的太阳,才能逐步踏上成功之路!

第二个教练,第二个贵人:戴英女士
      在游礼发机构上班3年后,认为本身羽翼丰满,22岁的我冲动出来创业,开设网吧,这时段身边没了任何太阳,加上完全没任何经营生意知识,没有销售知识,很快就迎来人生最低潮期!
      24岁结束生意后,被迫离乡背井,前往怡保一所美容学院上课!美容专业文凭毕业后,单枪匹马来到吉隆坡,因缘凑巧加入了由大马美容教育资深前辈,国际技术文凭理事会顾问考官戴英女士创办的美容学院,在这里我遇上了人生第2个太阳,戴英女士修正了我的人生方向,让我再次回到教育事业!我每日在她调教下,成为卓越美容导师,并且进修了国家技术文凭第3阶级,考取了美容教学官资格!目前为止依然是大马唯一具备此资格的男性!感恩感激戴英女士栽培,让我取得了人生第一个专业资格!

唤醒心中巨人,从平凡走向非凡
      我一直以来,拥有许多不良习性、不良态度,这些都成为我事业巨大障碍,工作阻力重重,每月入不敷出,甚至曾被房东赶出家门露宿!当时的我,梦想被不断缩小,几乎已经放弃成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机会从低潮站起来,更不敢相信,不敢想象未来自己有机会对人类作出任何贡献!
      真正将我从人生低潮带出来的机遇是我某日逛书局时,购买了一本由成功学大师陈安之老师所写的书,这本书,唤醒我心中的巨人!我绝对想不到,一本书可以让我人生起死回生!我才发现到,原来成功是可以学的,成功原来是一门学问,成功也可以是一门教育!陈安之老师著作里的每一句话,都对我人生观起到彻底改变作用!《过去不等于未来这句话》让我印象最深刻,我就是过度缅怀过去,活在过去,所以一直无法从过去重重不愉快中走出来!

成功原来可以是一门学问,是一门教育
      从那时候我开始阅读并收藏陈安之老师的著作,2006年我迎来了伟大机遇,我看到陈安之老师即将来到马来西亚演说的广告,心中无比雀跃,立刻马上致电给当时《无限潜能研究所》服务助教,隔日我就前往马鲁里酒店,聆听由陈安之老师大马唯一弟子陈在德老师的《说服力等于财富》讲座会!陈在德老师当时说:成功绝对是透过学习而来的,您脑袋品质决定您人生的品质,深深激励、启发了我,我立刻报名陈在德老师的《激发无限潜能》课程以及陈安之老师的《超级成功演讲会》,当时收入微薄的我,几乎用掉一个月薪金来报这两个课程!身边的人都为我举动百思不解!
      5年后今天,时间验证了陈在德老师的名言:“投资脑袋绝不眨眼”是正确无误的,因为当时报名上课,我人生开始了一个大U转,从没有任何专长特长的平凡人,距离成功遥不可及的我迎来了人生大转变!在当年10月一场汇集全国精英120人参与的《激发无限潜能》课堂上,我在众人面前公众承诺,我要在当时无限潜能论坛网站发表1000篇的成功与激励文章,让成功学大量曝光,也希望我每一个文字都会对每一个人带来人生的启发与改变!
      言行一致,人生最疯狂的120天公众承诺非同小可,大家认为我随性说说,没想到我真的言行一致去实践,大家知道吗,要从一个从不用电脑写作的人到要在网络发表1000篇文章,这是需要付出多大努力呢?那段时间,我异常疯狂,每天脑袋里只是想着发表文章,想着如何把自己的学问、知识、成功学观念,如何用文字表达出来,最高纪录一天发表40张论坛帖子。在12月17日,陈安之老师演讲会完毕后,我当晚就发布了整10篇文稿,描述我亲眼见识世界级成功大师的神奇威力与所见所学,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从陈安之老师身上学到“情绪达到巅峰状态”这句话,无论是演说,讲课还是销售,高昂的情绪竟然是成功的关键秘诀!

人生30年磨一剑
      这么疯狂的热忱,这么疯狂的不求回报付出,我完全没有想过究竟会给我带来什么回报!古话说的好,“人在做,天在看!”为了逼自己成为高产量作家,为了让自己每一个文字都可以激励他人,我遵循陈安之老师成功学法则来写每一篇文章!所谓重复就是学习之母,就这样我人生30年磨一剑,终于让自己练就写文章本事,踏上网路作家之路!类似例子让我想起当年我在美容学院教导一位来自云南省的傣族学生,她一直画不好眉毛,后来她以无比热忱疯狂的练习超过1000次以上,终于画出无懈可击,栩栩如生的眉毛,她后来成为画眉专家!
      当时上陈安之老师的课,我还是个搭乘公车的上班族,没有自己的轿车,是搭公车去上课的!5年后竟然成为拥有3间房地产的业主!5年前两袋空空的月光族,5年后竟然符合资格领取人生第1张金卡!上一堂课,竟然改变了我5年后的境遇!

觅得第3个教练,人生的终极教练
      后来当部落格面世后,我就改成在部落格发表我的著作,所谓人有善愿,天必从之!我发现了搜寻引擎最佳化技术,原来世界两大搜寻引擎谷歌,雅虎的搜寻排名是可以透过人为写作等技术来改变的,细心研究的结果对我后来写作风格产生巨大变化,因为只有借助搜寻引擎力量,才能让全世界看到我的文章!
      我以陈在德老师的名言为原则:“要做就做最好的,要做就做No.1 , No.1 or Nothing! ”我每写一篇文章一定带有一个目的,一定要让这篇文章成为该主题搜寻的第一名!当年在美容化妆学院上班的我就创造了最高排名的权威中文美容网页,在许多搜寻结果上,可以力压中国巨人网页百度、新浪网等,可见我的写作功力,备受超级电脑谷歌认同,成为行业的权威,如今更是谷歌搜寻大马网络作家,大马部落格作家的排名第一人!
      2010年我在网路上遇到了大马行销第一人陈在德老师,取得联系后,我竟然可以以一个权威专家的身份与陈在德老师会面,完全无法想象!适逢陈在德老师正要开办【销售天王PK大赛】,我当时得以协办单位身份和陈在德老师近距离接触,深深感受了世界级成功学讲师的实力,短短3个月的接触,让我的人生思考格局大大成长!讲台之下的陈在德老师更是把成功学,把NAC身心灵学融合贯通,活生生运用在生活之上!跟随他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的生命都不可思议的快速成长!
      4年前《激发无限潜能》到4年后的【销售天王】,我亲眼见证陈在德老师演说教学功力的飞跃性成长!让我非常明确人生方向,人生使命,破除了我许多不良习性!结束了30年的迷途,终结了人生的低潮期!我终于找到我人生的生命教练!

从最后一名到迎来人生第一个销售冠军
      陈在德老师在去年7月份提出了要举办一场大型活动10月10日【销售天王世界论坛】,我就在这个时机点加入了【销售天王】助教团,协助世界论坛的推广!
      然而从小我一直都不喜欢销售,讨厌销售,在【销售天王】课堂上我才恍然大悟,要真正彻底改变人生命运,一定要从销售做起!加入【销售天王】助教团,让我也开始尝试去销售!
      刚加入时,我好几个月都没有任何实际绩效,每一回业绩报表里都是公司的最后一名,并且被罚离队一段时日。这段时日让我每日彻底反省,我从来没放弃自己要推广【销售天王】的梦想!
      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决心迎来陈在德老师这位世界级教练再次让我回归大队!这一刻开始,我判若两人,我的业绩开始逐渐改善,脱离了最后一名!后来在国际潜能学院规模不断扩大下,陈在德老师在人事布局中将我安排到了资管总监的位置,变成了公司真正的幕后核心职员!

大马首位【销售冠军】的后台职员
      虽然成为了公司后台职员,我的业绩却不降反升,今年4月24日的【破纪录冠军大讲堂】,长达半年不求任何回报,不眠不休的付出,让我终于迎来人生第一个销售冠军!陈在德老师安排艺人叶良财颁发冠军奖杯给我!公司后台职员成为销售冠军,绝对是大马所有企业里的头一遭,这一再证实了【销售天王】的教育系统是有效,非常有效的!【销售天王】课程既然可以令每日在写文章,做文书工作的我也成为销售冠军,绝对可以让任何人都变成销售冠军!所以在大马,有许多人,太需要【销售天王】课程了,因为【销售天王】课程可以改变我的生命,为何不能改变更多人的生命?这让我坚决这辈子一定要以推广教育培训,为终身事业!

一个被点亮的生命,可以点亮更多生命
      5年前,我不懂得自己为何活在这个世界,能为人类带来什么价值!在找到人生教练陈在德老师栽培后,成为了一次销售冠军之后,我的生命被彻底点亮,将我从人生的黑暗低潮时期解放出来!千万不要小看个人力量,星星之火,可燎原,一个被点亮的生命,绝对可以点亮更多的生命!【销售天王】能点亮我成为销售冠军,也一定可以点亮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团队的每一个人都成为销售冠军!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