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番茄网路杂志赞助: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红番茄】7月15日2周年生日的狂欢派对的回忆录!


 在浪漫且热闹的沙滩上享受美食,还可以环视双威水上乐园四周的风景,别有一番滋味。
   
尽管大马唯一免费中文周刊《红番茄》周报2周年沙滩狂欢夜已于7月15日夜晚,在双威水上乐园人造沙滩落幕,但是当晚欢乐的气氛与精彩的节目仍是众人热门的话题。


      派对在当天傍晚开始,热情的来宾都配合主题打扮到场参加,气氛沸腾热闹,大家尽情享受欢乐的时光。
      为酬谢来宾的热情参与,当晚也特别举行男子组、女子组、情侣组沙滩派对最佳服装比赛,使当晚的节目生色不少。
      当晚除了有不同的精彩节目之外,大伙儿还有机会一睹来自英国伦敦的
      《Magical Musicals》歌舞剧特备节目,本报2周年庆也在一片喜悦欢乐的歌声中度过。









 《红番茄》周报执行主席颜振浩颁发奖品给三对分别获得情侣组沙滩派对最佳服装奖得主的嘉宾。



 IPC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员兼创办人拿督斯里巴杜卡刘运联博士(左)恭贺颜振浩《红番茄》周报迈入2周年,右为本报总裁Ace Tang。



 刘运联博士(左)也是男子组沙滩派对最佳服装奖得主之一,从Ace Tang手中领过奖品。





 Ace Tang(右)颁发男子组沙滩派对最佳服装奖给其中两位得主。



 在主持人Desmond Ting的带动下,将当晚热腾的气氛推向最高峰。



 2周年派对蛋糕,代表《红番茄》周报2岁了。



 来自哈尔滨的嘉鑫(左)是女子组沙滩派对最佳服装奖得主之一,她从刘运联博士手中领过奖品。



 刘运联博士(左)颁发女子组沙滩派对最佳服装奖给得主之一FAL集团负责人夫人拿汀Suraya Shamsul。



 本报同事在接待处,迎接来宾的到来。



 刘运联博士(右)颁发女子组沙滩派对最佳服装奖给得主IPC国际集团驻北京首席代表兼总裁助理陈微微。



▲ 为来宾绘上各款美丽与闪烁图腾的APT成员,也尽情享受这个闹哄哄的派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