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番茄网路杂志赞助: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红番茄】亚洲中文媒体网报正式开动!【红番茄】创刊2周年纪念生日礼物!

作为马来西亚崭新的平面媒体,马来西亚唯一免费中文周刊【红番茄】在备受大马读者关注下,不受大马中文媒体看好下与2009年七月份正式诞生!然而2年后的2011年7月份,红番茄浩浩荡荡在双威水上乐园人造沙滩,欢庆创刊2周年纪念!显然【红番茄】作为首创的免费中文周刊,已经深入人心,稳坐大马中文媒体一席之地了!
【红番茄】创刊2年来已经做到了立足大马,接下来就是要走向亚洲,进而放眼天下!红番茄总裁Ace Tang 女士,深深了解,要在最短时间内,能让【红番茄】媒体走向亚洲,放眼世界,就一定要从网络下手,遂找来了马来西亚知名的网路青年才俊, 一位精通网路的大马新生代激励讲师,西流龙老师,一个拥有【媒体网站行销天王】美誉的超级部落格作家共商大计!
 身为【部落格行销天王】的西流龙老师,向【红番茄】总裁提出,全球最受欢迎,最高浏览量的媒体网站,原来不是任何媒体或网路媒体的官网,而是以部落格起家的部落格媒体,The Huffington Post 一个开业短短数年营业额就达到6000万美元的媒体部落格, TMZ.com 一个专门报道娱乐名人新闻的部落格,多次问鼎美国新闻媒体点击率的榜首!Business Insider 这个以迅速及独家报道硅谷科技及商业内幕闻名天下的媒体网站亦是部落格网站!
有鉴于此,西流龙老师向【红番茄】媒体总裁Ace Tang 献意,我们大马人为何不效仿 Huffington Post , TMZ 及 商业内幕般,创造出一个中文的超级媒体部落格呢?
身为资深媒体人的Ace Tang 女士也独具慧眼的决定向世界级媒体部落格看齐,创造出一个超级中文媒体部落格!【红番茄】亚洲中文媒体网报将正式开动,并且由西流龙老师及【一品升龙】机构全权负责营运!或许,【红番茄】亚洲中文媒体网报会是【红番茄】周刊2周年纪念的超级生日礼物!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