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番茄网路杂志赞助: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陈在德老师~销售天王专栏(16)销售天王的最高境界是~身心灵平静安稳、和谐一致!


陈在德老师~销售天王16:销售天王的最高境界是~身心灵平静安稳、和谐一致!


文:Unlimited Power Academy创办人兼总裁、演说家陈在德
整理:王淑铃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我可以轻而易举的做到:“我可以销售任何商品给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斩钉截铁的回答说:“销售是一种NAC身心灵的修炼!”


那天,在上海,遇到很多贵人。其实说实在的,如果我们好好的把自己的身心灵修炼到高超境界,每一个在您身边经过的人,都是贵人!身心灵清澈干净,处处都是贵人!身心灵尘垢混浊,处处贵人都被您视为小人!
      这次去上海安之老师总裁班,第一天来到上海,就出现住宿安排不妥当,竟然主办单位助教安排我们住在没有星级的平价连锁酒店,学员看了都快晕了!此次海外学习之旅,我是在两个多月前就亲自与上海的师兄联系,然而却出现这么不可思议的挑战。抱怨……,您可以留在原地“抱怨”,但是,我在德心念一转,当机立断,立刻先搞定当天晚上的住宿,然后立刻搭德士飞奔上海外滩找酒店,人有善愿,走到哪里,都是“心想事成”!就是如此的顺顺利利,一找就找到上海书城旁边的吴宫大酒店。
      “不抱怨”是身心灵修炼的基本功。不抱怨师兄、不抱怨酒店服务人员、不抱怨安之机构助教、不抱怨我的助教处理事情的能力……。不抱怨让一切都变成是贵人!
      过后,因为我上海的师兄答应要介绍一些总裁给我们认识,办一个总裁餐会聚一聚。我们一伙人,20多位马来西亚总裁各自搭计程车又飞奔到另一个看似鸟不生蛋的地方,坐德士都要耗时一个多小时,手机发来的短信地址又不明确,连老手的计程车司机兜了好几个圈都找不到,问问当地路人,也都不知。哈哈哈!这样的情况底下,您也可以一直不断地在抱怨,当然您也可以选择“不抱怨”,您觉得在德老师选择什么呢?
      不抱怨,让我学到好多、悟到更多、能力功力急速提升更多。终于找到酒店会场,站在门口的,依然是我最引以为傲的我的马来西亚“销售天王”助教团,大家一字排开迎接我,递矿泉水的递矿泉水,递纸巾的递纸巾,拍照的拍照,报告现场会议状况的跟在我身边赶紧脚步报告。真是我走偏天涯海角看到全世界“最无懈可击”的助教团。
      不抱怨,永远不管遇到任何人事物,都不抱怨,这就是世界级的身心灵修炼。因为我的不抱怨,竟然让我一到会场,被邀请上台演讲分享;因为我的不抱怨,让我的身心灵是喜悦的,让我的分享是传播正能量的,当然最后坐在底下的学员都是吸收到饱满喜悦的善智慧,而且全场更是拍烂了手掌。当下波丽庭总裁Jason更是快乐到主动邀请我到中国大陆巡回他的8000多家连锁加盟店开课演讲!
      因为处处“不抱怨”的修炼,处处都是如有神助一般的接二连三遇到贵人拉您一把。早在九年前,我就已经在中国大陆巡回演讲,而在两年前,我做了一个决定~“不再到中国开课”,因为当时的我,觉得人生那时候像个永远无法着陆的小鸟,四处在中国大陆巡回演讲开课,当时的我心想,我何时可以落叶归根啊?
      企业经营不是要像大树一样吗?有个地方扎根、老树盘根、越盘越深、企业才能稳健成长啊?这次去上海,竟然无心插柳柳成荫,让我又悟到更高境界、心量更宏伟宽大的身心灵成功之道。人活着,真的没有远虑,必有近忧,我当下悟到,我
应该为我的好助教、好学员、以及下一代铺铺路啊!
      不抱怨,让我竟然又回到中国大陆巡回开课演讲!不抱怨,让我走到哪里都是心想事成!不抱怨,让很多人乐意与我配合。不抱怨,让我持续不断吸引很多优秀人才在我身边工作或合作!各位,无时无刻念着:“对不起!请原谅我!请宽恕我!谢谢您!我爱您!”快乐财神才会来!

      *陈在德老师是《无限潜能学院》创办人兼总裁讲师,也是《销售天王》品牌创办人!被世界华人成功学大师陈安之老师亲笔封为大马行销第一人!打破大马教育培训界唯一一位讲师透过公众演说销售成交5000多人的销售记录!著有《无限智慧财》上下集,《一堂两百三十万马币的课》1、2、3集,《潜意识成功致富自我确认CD》,《销售天王实战智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