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番茄网路杂志赞助: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红番茄》周报终于2岁,500人欢庆狂欢派对!


XOX说电讯有限公司市场与品牌通讯执行员伍子琦(左1)、频道与用户支持助理经理卢美军(左2)及助理经理陈僡騦(右3)与本报执行主席颜振浩(左3)、广告经理姚晓雯(右2)及业务发展总经理陈雪秋(右1)合照。

      《红番茄》周报终于2岁了,当天除了有精彩节目外,还要特别感谢各位出席者的到来,为狂欢夜增色不少!








 Ace Tang(左)、陈雪秋(左3)、本报广告经理姚晓雯(右2)与Kaspersky Lab(马)有限公司亚太地区企业销售总监颜淑凌(左2)及东南亚市场经理黄慧杰(右)搭肩欢乐合照。



 本报总编辑刘务求(中间)与莫纳斯大学教授詹运豪博士及其家人合照留念。



▲ 珍苑国际酒店业务发展及财务部副总裁拿汀陈周嘉倩(左起)、颜振浩及Ace Tang合影。



▲ Capfield贸易有限公司董事经理萧敬原(左起)、本报总裁Ace Tang与荷兰大使助理Daniela Semeraro夫妇合影。



▲ Carat Media Services(马)有限公司代表Vivian(左起)、Lydia及Carol与Ace Tang合影。



▲ 盛装赴会的拿督Anna Lim(左2)及拿督Jeffrey Lim(右)与萧敬原(左)及 Ace Tang(右2)合照。



▲ TBC Elektrik 有限公司李永顺夫人艾琳(左起)、李永顺、国际潜能学院创办人兼总裁陈在德、魅力阁护发专家总裁拿督郑铈源、Ace Tang、陈雪秋及拿督郑铈源太太在露天剧场外合影。



▲ ESP教育网络(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泳宏(左起)与市场经理Tony Wong。



▲ 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总会长拿督伍伟成及夫人拿汀吴彦燕也出席沙滩狂欢夜,与大家一同欢乐。



▲ 国际高科技中西医辅助综合医药中心余伟纶医生与太太的合照。



▲ 本报业务发展总经理陈雪秋(左起)、IF TECH OA TRADING的黄彩玉、Kaspersky Lab(马)有限公司亚太地区企业销售总监颜淑凌与东南亚市场经理黄慧杰、IF TECH OA TRADING的吴春莲、TBC Elektrik有限公司李永顺、国际潜能学院创办人兼总裁陈在德、国际潜能学院总裁特助黄天强及李永顺夫人艾琳在人造沙滩上合照。



▲ 读者林微琪(左)与陈子猷成功获取两张入场券,与大家欢庆快乐时光。



▲ 幸运读者Tan Chia Wei(左起)与伴侣Iris Yeoh除了获得狂欢夜入场券外,更是当晚最佳情侣服装奖得奖者之一。



▲ 当晚最佳服装比赛评审Karl Ng(左起)与Jacqueline Tan及他们的朋友Vermont Paul也乐在其中。



▲ Mindshare公司代表黄暐妮(左起)、李晓晶、王佳汶及林宝瑩也出席此盛会。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