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番茄网路杂志赞助: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陈在德老师~销售天王专栏(9)销售是一种NAC身心灵的修炼


陈在德老师~销售天王(9):销售是一种NAC身心灵的修炼




文:Unlimited Power Academy创办人兼总裁、演说家陈在德
整理:王淑铃



      销售的关键在成交!成交的关键在于了解人心、了解人性!同时还有自己是否会不会收到很多钱的“心灵状态”!


在我14年培训销售天王的经验中发现到,大部份的业务人员无法成为顶尖销售天王、销售天后的最主要原因在于:不会收钱!不敢收钱!不会卖高单价、高利润的产品!

“销售天王”是一位“NAC身心灵学专家”!
      什么叫做NAC身心灵学?NAC身心灵学是NAC心理学加上“销售天王身心灵学”,是陈在德老师投资好几百万马币所研发出来的!NAC是我的祖师爷安东尼罗宾(世界第一名潜能开发权威Anthony Robbins)所研发出来的人类行为科学,中文翻译为“神经链调整术”,是帮助一个人拥有永久性改变、神速成长、迈向全方位平衡式非凡品质成功致富的人生所不可或缺的高阶心理学大智慧。学会NAC,您就几乎懂得所有的心理学和行为科学。成功须要改变,但是只要您的神经链没有改变,您就不会改变!您的结果还是老样子!
      NAC心理学可以帮助一个人如何“改变就在一瞬间”?不管您拥有多少年的恶习?所以,如果您学会“改变他人也在一瞬间”,当然成交他人、说服他人也可以在一瞬间!

什么叫做“销售天王”身心灵学?
      您有没有发现到,在您的生命当中有些事情一直不断在重复又重复的发生……?重复又重复的困扰着您……?重复又重复的让您无法脱贫……?
      到底是什么原因?为什么心灵丰富的东方国家,却过着贫穷困苦的生活?比如说,印度、尼泊尔、西藏、缅甸……。难道鱼与熊掌无法兼得吗?成功致富与心灵丰富也是无法兼得吗?“销售天王”身心灵学就是要揭开“鱼和熊掌都可以兼得”的神秘面纱!帮助您真正圆满的成功致富,拥有丰富的名牌名品、物质上的享受,同时又可以兼得丰富的精神上、心灵上的真正圆满快乐喜悦!看清自己的实相!看懂人间的实相!看明宇宙的实相!更学会看透顾客的心灵状态,一针见血刺中顾客的要害!然后猛按顾客的心灵“关键按钮”,成交收钱,而且轻而易举成交高价值的产品。
      到底要如何做到?其实是很简单易懂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学会,只有六大步骤,关键在于您身边有没有一个世界级的教练亲自指导您,就好像一位实习医生要学会动手术一样,身边要有位教授亲自指导,而NAC身心灵动的是没有打麻醉药的心灵手术,有时候真的会很痛,但是,一旦您渡过了,您的智慧和财富是成几何级数的方式神速倍增。
      大部份人无法改变,是因为他不了解,人类行为的驱动力是来自于两大因素:追求快乐和逃离痛苦。把您要改变的行为链接成快乐,不改变链接成痛苦。举例:大部份来上我的“销售天王实战班”的课程的学员,每次当我问他们为什么业绩不好,他们的回答通常都是,害怕见陌生人、害怕被拒绝、害怕打电话、人脉不足、没有信心、不敢行动……不过就是那几个千篇一律的问题。问题就在这里,他们把见顾客链接成“痛苦”!那当然都没有业绩。所以我必须在四天的实战班课程当中,应用不同的心理学技巧,加上心灵学技术,来拆他脑海中的桌脚,让他彻底从内心深处链接到,他不改变、不拜访顾客会更加痛苦,同时改变过后会快乐得不得了,实现人生当中任何的目标、财富和梦想!
      在这里要特别提醒很多领袖和老板,在您还没有辅导部属的问题时,您一定要先激发部属改变的意愿,也就是说:“改变不是方法的问题,而是被辅导者要不要的问题”!您一定要激发到“我要、我要、我一定要改变”的状态,则改变才会有效。还有一个重要关键是,改变不是靠“毅力”,而是靠“链接痛苦”。在您辅导部属时,有任何问题,尽量来找我,因为,销售天王,一切都是为了爱!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