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番茄网路杂志赞助: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红番茄》周报2周年庆祝,沙滩狂欢夜!

 《红番茄》周报2周年沙滩狂欢夜在众人热情的欢庆下终于圆满落幕。

▲大马首创免费中文媒体《红番茄》周报终于两岁了,大家一同切庆祝蛋糕。
      
 这场由策略伙伴IPC国际集团赞助的《红番茄》沙滩狂欢夜于7月15日晚上在双威水上乐园举行,超逾400人参与,现场气氛热闹无比。
      在狂欢夜未开始前,一些宾客都会光临由APT化妆学院赞助的彩绘柜台,让工作人员为自己的手臂彩上亮眼的图案。而一些宾客也开始享用由健力士英格有限公司(GAB)所赞助的啤酒。
      当晚的开幕礼以别开生面的飞狐(Flying Fox)方式呈现,由2名工作人员飞越展示《红番茄》与IPC国际集团的旗帜,并带到《红番茄》周报执行主席颜振浩与IPC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员兼创办人拿督斯里巴杜卡刘运联博士的手上。
      开幕典礼后,当然少不了精彩的舞蹈表演,让全场人看得掌声如雷。在一番表演及切蛋糕仪式后,来宾就开始享用当晚的自助餐,其后,到露天剧场观赏《Magical Musicals》歌舞剧。





《红番茄》周报执行主席颜振浩和拿督斯里巴杜卡刘运联博士(右起第3)与来宾在活动布板前大合照留念。



 拿督斯里巴杜卡刘运联博士(左)与颜振浩言谈甚欢。



 “你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开香槟了!”



 IPC国际集团驻北京首席代表兼总裁助理陈微微(左起)与本报业务发展总经理陈雪秋合照。



《红番茄》周报执行主席颜振浩与IPC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员兼创办人拿督斯里巴杜卡刘运联博士在开幕前的合照。



 拿督斯里巴杜卡刘运联博士与来宾在纪念板上签下大名。



 由Just Dance Magazine赞助,Rhythm Identity Zoukers舞团所带来的美妙表演。



 拿督斯里巴杜卡刘运联博士让APT化妆学院人员在手上彩绘。



 两位主人家从“飞狐”人员手上接下公司大旗。



 舞蹈员带来的精彩表演。



 陈微微(左)、陈雪秋、拿督斯里巴杜卡刘运联博士、本报总裁Ace Tang与颜振浩合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