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番茄网路杂志赞助: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评论马来西亚的网络媒体现况与【红番茄】网报的前景!

根据詹运豪博士在7月15日与【红番茄】发表的专栏【黑色现实】:主流报章与网络传媒
詹运豪博士提起大马的中文网络传媒的现况,詹运豪博士也分析了营运一家中文网络传媒的困难!即使广受读者支持的【独立新闻在线】目前也面对资金不足而营运困难!

作为马来西亚第一份,也是唯一一份的免费报章【红番茄】,2年前在媒体人一片不看好的声浪下诞生!2年后,办了场浩浩荡荡的2周年生日庆祝大会!【红番茄】已经创造了大马中文媒体的一个全新里程碑!


同样的2年后,【红番茄】也正式开办大马中文网络媒体:【红番茄亚洲中文媒体网报】由大马【网路行销天王】西流龙老师全权负责!西流龙老师的全新WEB 2.0营运概念,营运模式,一定会为大马中文媒体领域带来全新的惊喜,为大马人开创一个立足亚洲,放眼全球的中文网络媒体!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