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番茄网路杂志赞助: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陈在德老师~销售天王专栏(13)破纪录的关键来自于勇敢做决定!



销售天王(13):破纪录的关键来自于勇敢做决定!



文:Unlimited Power Academy创办人兼总裁、演说家陈在德
整理:王淑铃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事前多么精准的评估,永远跟实际操作时都不太一样!那您还浪费这么多时间在评估什么?要成为销售天王,就是勇敢的马上立刻采取行动!


1996年秋天,我离开台湾新竹科学园Acer Computer,当时,也真的依依不舍,也很不习惯离开了住了10年的台湾。回到大马,在1996年12月的某一天,接到陈安之老师的有声书《如何成功致富》,“决定”了我一辈子迈向研究如何帮助每一个人拥有真正全方位圆满非凡成功致富的人生的不归路!
      人生就是一连串的“决定”所累积起来的结果,你的命运掌握在你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所做的决定!!
      过去,我认为成功者实在具有强大的毅力和决心,事隔15年的研究与实战操作过后的今天,现在却发现,成功者微不足道,反而是失败者的毅力和决心要来得更坚强,因为他们可以忍受一辈子都失败。成功很难,但不成功更难。

是“决心”决定了您一辈子的命运!而不是其他!
      数十年以前,我刚刚出道当讲师的时候,学到了要成功就是一定要下定决心“我要、我要、我一定要”!因为“想要”和“一定要”,两者最终的结果却是相差十万八千里!
      从台湾回来后,我“决定”尝试从事东奔西跑的业务工作,而不是朝九晚五、千篇一律的上班下班刻板生活。当我在做业务的时候,我也是“我要、我要、我一定要”的决心!他不买,我就跟他说“我要、我要、我一定要”!“我要、我要、我一定要”!“我要、我要、我一定要”……在顾客面前疯狂的念10遍“我要、我要、我一定要”!在台湾、中国大陆上课时,我更是站在椅子上告诉大家“我要、我要、我一定要”!说实在的,有些顾客被我的“态度”所感动了,而购买了我的产品。有些人,您确实要“推”他一把才会成交,那时您一定要拥有“我要、我要、我一定要”成交的决心!
      从台湾回来,是一种决定;从事业务工作,也是一种决定;做过20多种行业,更是一种决定;在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东马、西马、全亚洲走透透飞来飞去推广课程、演讲、或开课,也是人生的一种决定!最后决定自立门户出来做老板,更是一种战战兢兢、又惊又喜的决定!

当您下定决心“我要、我要、我一定要”,就没有退路!
      在中国大陆那段日子是我人生当中非常难得的丰富历练加磨练,看到千千万万种的人情世故与人性百态!当您明确您人生的目标,您内心一定要像太阳般的热血沸腾:“我要、我要、我一定要”的决心,那种不达成目标就成仁的决心!
      假如活着不成功,那人生还有什么意思?假如活着不致富,那人生有何体验?假如活着不帮助更多人成功,那人生还有何意义?假如活着穷困潦倒,一辈子被别人看不起、活得像个行尸走肉似的,那您的生命是什么?这是您要的人生写照吗?
      成功,真的不难!就只是一个“我要、我要、我一定要”的“决定”!是决心决定了您的命运,不是环境、不是能力、不是外在的所有一切因素!人生就是一连串的决定!当您下定决心“我要、我要、我一定要”,就永远没有退路!既然要开始,何必要在半途放弃?既然要放弃,何必当初要开始?

决定要成功,就永远拒绝失败!
决定要赚大钱,就永远拒绝贫穷!
决定要成为一流,就永远拒绝二流!
决定要成为世界级,就永远拒绝Local级!
决定要给家人非凡品质的生活,就永远拒绝跟偷走您梦想的人在一起!
决定帮助别人,就永远不要想到自己!
只问耕耘,不问收获的人,没有做不了的事,也没有达成不了的目标,更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是“我要、我要、我一定要”的“决心”“决定”了您的命运!
      我陈在德在1997年上完了安之老师“超级成功学”过后做了一个“决定”:“永怀感恩的心,最短时间帮助最多人真正圆满的成功致富,做对全人类最有贡献的事情!”
      当时的那个“决定”,那个“使命”,彻底改变了我的一生,也改变了我家人的生活品质!更改变了千千万万人上过我课程的学员以及他们家人的命运!各位亲爱的读者们,您现在对於您的人生做了什么“决定”呢?对於您的家人做了什么“决定”?对於全人类福祉您又做了什么正面积极的“决定”?千万别小看您的一个小小、小小的决定,或许您决定改变一下形象、或许您决定改变一下脾气、或许您决定改变一下生活环境、或许只是决定想要上一上“销售天王”的课程,无论如何,各位,别小看您现在的一个小小的决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您现在的决定,或许也可以像当初安之老师唤醒我心中的巨人一样,您也可以像我一样站在国际舞台上,照亮千千万万人的生命,最短时间帮助最多人!
      有人1小时赚10元,有人1小时赚100元,有人1小时赚1000元,我的讲师费是每小时RM10,000元,到底这中间有什么差别?有人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过着逍遥自在、到处快乐的帮助别人的日子,有人却是过着月头钱就不够用、惶惶恐恐的日子,反正就是一辈子为了钱大吵大闹的日子!这些人之间到底有什么差别?而活在痛苦中的人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是命不好?命运捉弄人?风水不好?背景不好?人际关系不好?性格不对?脾气太大?EQ不高?水晶洞没摆好?没戴天珠?犯了小人?冤亲债主如影随形?七月半没打斋?没到处拜拜?没拜土地公?姓名取得不好?生日日期不对?嫁错老公?娶错老婆?生辰八字不合?祖先坟墓阴宅不对?办公室座位不对?公司门口开不对?招牌不对?Logo不对?Logo颜色又不对?公司名字也取不对?招牌放的位置也不对?衣服颜色也穿不对?连内裤颜色也要算一算?车子颜色也不对?车牌又不对?今年犯太岁?脸色不太好?印堂发黑?掌纹又不对?耳垂又没福报?鼻子又不够大?反正脸相就是不太对?能量太弱?内心太多障碍挂碍?前世种下太多罪恶?前世结下太多恶缘的种子?心灵种子清得不够干净?内心混浊不够清澈?七情六欲太过执着?……各位世界顶级销售天王,我们可以说出千万种问题所在,但是关键是,请问大家,到底真正阻碍我们成功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是不是被这些“成功资讯”轰炸得不知到底真正应该听谁的?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解答?
      愿“销售天王”的出现对您寻找以上的人生解答必定拥有巨大的帮助!您的成功是我们的责任!
      为什么大部分人会失败?在我这15年来所走过的路,读过的书,上过的课,投资了300多万马币在脖子以上的脑袋,我发现到,最重要、最重要的原因是:

失败的原因一:没有明确的人生方向。不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
      人之所以不平凡,是因为他很明确他这一生真正要的是什么?真正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你如果想要在某个领域拥有非凡、超卓越的表现,你就必须要在那个领域里10年、20年甚至一辈子。例如众所皆知的发明家爱迪生、世界首富比尔盖兹、股神Warren Buffet、世界华人首富李嘉诚、篮球之神Michael Jordan、歌神张学友、歌后张惠妹、功夫王子李连杰、成龙、影后张曼玉、鞏俐、影帝周润发、梁朝伟、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黎明、无厘头喜剧天王周星驰等等,都没有一个人例外;即使是现在年轻一辈当红的明星,例如周杰伦、陶喆、Jolin蔡依林、孙燕姿、王力宏、世界第一跨栏王刘翔、跳水王后郭晶晶、跳水王子田亮、移动长城NBA中锋姚明……等等,你千万别看他只是这几年风光,然而试问,他们是什么时候开始学音乐、钢琴、吉它、小提琴、学唱歌、练跨栏、练跳水、练篮球,正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没一位是例外!再者,你也千万别只是看他们现在风光而已,而应该看他们一辈子的表现结果,难道你希望你自己只成功5年,10年昙花一现短暂一阵子而已吗?然后却迎接一个惨痛凄凉的晚年吗?这是你要的吗?我认为,一个人成功与否,要看他走到70岁以后的人生是否依然卓越非凡同时对全人类有所贡献来决定。就如时下很多光鲜亮丽的艺人,风光一时却在失意中染上大麻或是做出不良示范的百般行为,难道你觉得他们成功吗?对社会贡献度够大吗?各位,明确自己人生真正要的是什么?然后坚持个十年八载,成功一定是属于您的。

失败的原因二:环境!!!
      你不是不会成功,而是你没有一个成功的环境!!!
      永远记得“人是环境下的产物”!生长在南极北极冰天雪地寒冷的地方的人,与生长在热带地方的马来西亚人,肯定长相皮肤是不一样的!把4个小孩一出生就各别放在日本人、美国人、马来人、法国人的家庭长大,即使那个婴儿并不是日本人、美国人、马来人、法国人,而是华人,那4个Baby长大后也一定会说他“自己家庭的语言”,你们说是吗?今天陶喆、王力宏如果不是在美国长大,他们的音乐也不会深受西方音乐文化影响,你说是吗?今天如果姚明不在NBA打篮球,也不会有现在的称号移动长城,你同意吗?如果当初亚历山大国王没有遇到亚里斯多德这位老师,亚里斯多德没有遇到柏拉图这位老师,柏拉图没有遇到苏格拉底这位老师,不知道亚历山大还会不会是30多岁就征服了半个地球的国王呢?如果当初我的祖师爷Anthony Robbins不是生长在美国,没有Jim Rohn这位老师,没有学会NLP及NAC心理学;陈安之老师没有遇到Anthony Robbins这位老师,陈在德没有遇到陈安之这位老师,不晓得我们现在的命运又会是如何?
      人绝对是环境下的产物!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是你不能成功,而是你没有世界顶级成功的环境。明确你的人生方向,然后在你要的人生方向当中,找到一个世界顶级的教练,持续不断的跟他学习、练习、复习!以上所有世界顶级人物没有一个例外!永远记得:“您的命运绝对决定在您每一天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销售天王,一切都是为了爱爱爱爱爱爱!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