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番茄网路杂志赞助: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陈在德老师~销售天王专栏(12)销售天王就是要处处让别人有鱼吃!

会做生意的人,不做老虎让人怕,要做傻猪让人杀!

每一个人都喜欢处处帮助别人、处处为别人着想、处处感恩别人的人,而不是处处占别人便宜、处处抱怨别人的人!一个人走到哪里,都让别人喜欢您、欢迎您,您跟人家合作的机会就多了!各位,21世纪的今天,一定要知道:《要合作才能大作》! 麦当劳跟Wal-mart百货合作,借Wal-mart百货的通路,一口气全世界就开了好几千家的麦当劳,这就叫做《借通路》,胜过于自己开发陌生市场。现今的大企业没有一家不是《合作而大作》的!


要合作才能大作

中国大陆的阿里巴巴跟日本IT产业大亨Softbank创办人孙正义先生合作,以小博大竟然在中国市场超越了世界第一的eBay,而且把eBay打得落花流水,成为中国第一!

怎样的人生才能「最快乐」呢?
就是:大家都钓到鱼!


《销售天王》的课程或活动,也是靠合作才能大作!就以我所主办过的所有课程和活动为例:《超级成功演讲会》、《超级巨星演讲会》、《大马蓝海》、《销售天王世界论坛》、《销售天王~破纪录冠军大讲堂》、《销售天王~破纪录冠军大家庭》、《销售天王~破纪录密训》、《销售天王~破纪录小组》、《销售天王~实战班》、《销售天王~NAC身心灵班》、《销售天王~天王天后讲师班》等等.......都是一样的模式。每一场的课程和活动之所以都可以超级劲爆轰动大成功,都是因为靠合作才能大作,同时,我让每一个跟我们合作的厂商,不只双赢,还让对方在我们的池塘里持续不断的钓到鱼!

原来,到哪里都受欢迎的人,
才是一个真正好命的人!


很多时候我们的同行对我们都很好奇,因为通常他们只是一年才办一次到两次的活动,如果能够每一个月办一次,一年12次,那已经可以叫做不可思议的超人了!然而我们《销售天王》却是每一个星期都有课程或活动,而且通常都是连续三天到四天的课程,到底《销售天王》是如何办得到的?说实在的,不是我们有多厉害,而是跟我们配合的很多厂商、公司、团队、媒体、杂志、电台等等都是非常厉害的,所以才会有今天的《销售天王》!各位,一家企业要做大,就一定要采用《要合作才能大作》!合作的机会有多大,在于您要成为走到哪里都是受欢迎的人!

原来,人生要追求幸福,
也需要投资的!也需要花钱的!

合作之所以可以大成功的关键在于:找对合作对象!找优质、世界级的配合厂商来合作!这个道理人人都懂,但是为什么都无法落实呢?原因就在于领航者的心灵状态!领航者的心胸有多宽大?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您愿意成为一个难得糊涂的人吗?愿意成为傻猪让人杀吗?愿意成为吃亏的人吗?愿意多给人家鱼吃吗?您最后会发现到宇宙是循环的,财散人聚,人人都带着满满的爱与幸福来回馈给您。各位,赚钱的终极目的,是为了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拥有满满的爱和满满的幸福,我们《销售天王~破纪录冠军大家庭》里面的所有兄弟姐妹们,本来都互不认识的,更是互不往来的各个领域的佼佼者,但是因为《销售天王》这个平台却促成了每一个人的关系亲如兄弟姐妹,原因在哪里呢?因为我愿意成为傻猪让人吃!


心里头怀有两个字:合理。
口里头存有两个字:妥当。


各位,一个人的能力真的是很渺小、 也非常有限,唯独合作才能有所作为!合作,最麻烦的就是,人一多,口就杂,是非就跟着多。身为一位有智慧的领航者,心中一定要存有两把尺:妥当与合理,还有一颗处处感恩的心。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人生出来都是平等的!因为,每一个人的人生都是一步一步走向死亡!所以,不以是不是自己可否有利润的结果而决定这件事情要不要做,而要看看是否能够利益众生,否则就叫做:「唯利是图」了!为使命工作的人,人生逍遥自在。全职在国际潜能学院为使命工作的每一位助教,都拥有股份,这是我向台湾奇美集团老板许文龙先生看齐的决定!如果您人生的目的只是追求钱,那您整天盯着「银行簿子」就好了!


情绪管理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我最大的资产,就是拥有世界级大师或世界级成功人士的观念,以及超凡的NAC身心灵情绪管理。做事业,要有Ecology的观念,问题发生,我们应该找答案,而不只是找责任,要有因果观。就譬如最近日本大地震,我们不只要找出日本核能发电厂辐射泄漏事件该负责任的人是谁?更重要的是追根究底这件事情发生的起因是什么?原来是人类破坏整个地球的生态环境,我们必须从「因」下功夫,而不是在「果」内做文章,才能真正的解决人类所面对的问题。心灵就是因,更贴切的说,其实是人类情绪修养的问题,这整个世界充满太多的对立、嗔恨心、抱怨心。做事业、做销售更是要有因果观。真正懂得做生意的人,不做老虎让人怕,要做傻猪让人杀!多给一点别人赚,那又如何?不只让您的供应商赚,还要让您的顾客大赚,总之,只要是您身边的人,都让他们大赚!这就是事业做大做强的因。


问问自己,要打大算盘还是小算盘?


我们一定要每一天、每一个月都拨出一段不受干扰的时间来持续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增长智慧,来加强自己的竞争优势,事业不只做大,还能立于不败之地。忙到没有第六感,叫做自作自受!宇宙有太多无限可能了!有时候信一门学问,或者不管您信什么,信到差不多就好了,再信下去,就叫做迷信!就叫做自我设限!我每一年都一定会安排至少四次出国学习,每一个月向国内各行各业学习,每一周、每一天读书、看DVD学习,我这么忙,但是永远都是把学习和运动身体健康排在我人生价值观的第一顺位,最近我疯狂热爱向台湾奇美集团老板许文龙先生学习。各领域成功的人士很多,但是如果我们探头细看,有些人的成功之路,是我们不想学习的,而多数人成功之后所过的生活,更是我们不想过的,但是许文龙先生走的路,却是一条让我热爱模仿的非凡品质生活的成功之路。因此,向他学习,让我非常清楚,销售天王,一切都是为了爱爱爱爱爱爱!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