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番茄网路杂志赞助: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剑桥最幼新生神童阿伦费尔南德斯:只想快乐上课


剑桥最幼新生神童阿伦:只想快乐上课




字体大小 Decrease font Enlarge font
image
阿伦·费尔南德斯此次进入剑桥引来英国媒体争相报道,但其实这不是阿伦首次成为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焦点人物。阿伦在他5岁那年就通过了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CSE)考试,成为这一证书最年轻的获得者。


阿伦的骄人成绩,英国的《每日电讯》等大报当时都做了详尽报道。英国媒体对阿伦不吝赞美之辞,它们对阿伦的定义很一致地就是“神童”。英国媒体对他感兴趣不仅是因为阿伦显示了远超他年龄的异常优越的禀赋,还因为阿伦长大至今压根就没进过校门。
剑桥大学建校800多年来,录取的年龄最小的学生是威廉姆·皮特。当时是1773年,14岁的威廉姆·皮特成为剑桥大学最年轻的新生。威廉姆·皮特24岁就成为了英国首相,是英国历史上最年轻的首相。
阿伦·费尔南德斯今后会是怎样,人们无法不关注,这位英国神童注定将长久地生活在公众的视线中。
(本文来源:西部网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