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番茄网路杂志赞助: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陈在德老师~销售天王专栏(11)成交一切都是为了爱!


销售天王(11):成交一切都是为了爱!

世界顶级的销售天王,都有一种信念就是:成交顾客,一切都是为了爱!爱他,所以一定要成交他!爱他,所以一定要他购买!爱他,所以一定要他「现在立刻马上」享有产品带给他人生巨大的好处!否则您简直就是害了他,让他白走很多冤枉路,害他无法享受到您提供给他的世界顶级的售后服务、世界顶级最好的产品品质、以及世界上最合理的产品价格。除非您不太相信您的产品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


百分之一兆坚信自己所卖的产品


要做到以上这一点,您首先必须百分之百、百分之一千、百分之一万、百分之一兆的坚信您所卖的产品。您的产品品质是世界一流的吗?您的产品的价格是全世界最合理的吗?您的售后服务是全世界最好、最独一无二的吗?如果不是,请赶快改进,否则,您的业务人员即将会很难成交!不是业务人员有问题,而是老板、领导者是最大的问题!所谓:「将帅无能,累死三军!」

商业化是您心灵修炼层次不够高


14年前,在我还没有上过这些世界顶级大师的课程之前,我也和大家一样,只要有人猛推销他所卖的产品,我总会替他们标签为:商业化!HARD SALES!但是,这数十年以来我实际操练销售过后,发现到,任何事情都离不开「身心灵」的修炼,您心里想什么,您就会得到什么!外在的一切都是您心灵的投射、都是您吸引而来的,叫做:「心想事成」!您觉得别人很HARD SALES、很商业化,正是代表您心灵还是无法「百分之一兆」接受商业化。请问各位销售天王,商业化有什么不好呢?现今社会,什么东西、什么事情不是商业化的呢?即使是慈善或宗教也脱离不了企业化、行销化、商业化、组织化、系统化、教育感召化六大力量的完美结合。您好好的观察世界级五百强企业的总裁或世界顶级的成功人士,看看他们的脑袋是不是满脑子「生意经」?还是满脑子抗拒商业化,让企业或公司没有营业额、没有利润、让公司亏损倒闭!套一句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所说的话:老板让企业亏损就是犯罪!如果是倒闭,更要抓起来关!造成国家社会的负担,害死多少位忠心耿耿跟着他的员工以及员工的家庭。要想成为「世界顶级的销售天王」,您首先必须应用NAC身心灵学的技巧从您的潜意识或观念中拿掉对「商业化」三个字存留抗拒的心灵状态。


销售天王,
一切都是为了爱爱爱爱爱爱!



14年前,如果安之机构那位服务人员不成交我,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会在哪里?我应该也不会从事教育培训业?我的生活也不太可能像现在一样的快乐喜悦、逍遥自在、笑傲一生?我对国家社会以及全人类的付出也不太可能像现在一样的有贡献度、有影响力?我的家人或家族可能也都被我连累了、拖垮了?我的智慧也没有这么超凡、这么全面可以看透宇宙和人世间,同时在最短时间帮助最多人真正圆满的成功致富?我在全亚洲数十万的学员也不太可能因为认识了在德或销售天王这个平台过后,生命彻底的改变发光发亮而变成百万富翁、千万富翁、亿万富翁或是上市公司的老板了?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各位,别小看这样的「蝴蝶效应」,牵一发而动全身。不因善小而不为,不因恶小而为之!您能懂我的意思吗?别小看您点亮了、激发了一个或许看起来不是很起眼的小生命,各位,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就像当初安之老师唤醒我心中的巨人。当时我身无分文,别说两万元马币的课程了,口袋连十元马币都有问题,而且还负债累累。如果当初那位美女服务人员看到我没钱而心软没有「强力HARD SALES」成交我,她简直就是害死我,害我一辈子完蛋了!我想我接下来的人生所发生的一切,全部历史都要改写了。感恩当初她强力成交我并且收我贵贵的学费,让我非常珍惜那三天的学习,让我14年后的今天,我依然滚瓜烂熟1997年三天「超级成功学」的笔记,从第一天的笔记倒背如流到最后一天,同时已经是我的潜意识的一部份了,更是我判断事情做决策的思考模式,还让我精通了很多世界级的能力与技巧。各位,学到的本领,一辈子没人可以偷得走!成功学,彻彻底底改变了我和我学员数十万人的命运!各位销售天王,永远记得,成交一切都是为了爱爱爱爱爱爱!爱他,就一定要他购买您的产品!而且是「现在立刻马上购买!」爱他,成交千万不能心软手软!

0 评论:

发表评论